close
DAK公保學生保險
 
🔆大家好!分享給前往需要學生保險們或已經在德國就讀的同學們!
 
📢接收到許多同學們、準備前往德國的同學們、朋友的訊息⋯⋯能幫上你們心裡感到開心⋯
 
🈲非常重要一點,想要省保險扣扣💶💶,請在一開始申請保險給予簽證時,一定要想清楚!你是要承保「公保」、「私保」,因為ㄧ但你遞出「私人保險公司💸💸」就🚫不可能讓你轉換省錢的「公保保險公司💶」這是德國的保險規定⋯⚖️
 
🈲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好好審核自己的經濟條件,做選擇⋯
 
 
得知許多在台灣準備前往德國就讀同學們為了選擇哪家保險公司而苦惱,因為在德國醫療保險相當重要!!
 
💪當然有的很幸運的在臉書上的同學轉介紹給我或直接留言給我,幫忙就學期間"學生保險處理"! 當然除了學生保險之外其他保險Azubis,Familien,Selbststaendige,Berufstaetige........等!歡迎需要的同學們或朋友們來詢問!
 
👫但也有許多同學正在準備或觀看將前往德國念書,申請簽證同時需要附上就得期間學生保險公司!這部分只要提供📩您的基本資料e-mail給我先生就能幫您📨快速處理好,省時、省事、省苦惱!😄
 
🔆由於我先生在DAK保險公司工作25年囉!所以會非常了解醫療體制以及給予醫療保障!當然如果有需要我協助中翻德/中翻英服務,讓您們更快速了解保險內容!👍
 
🔆DAK保險公司不是私人保險公司所以就讀期間能為您們省下不少保費💶💶,但能享有更好的醫療服務!!
 
🔆如果需要服務請留私訊給我或者E-MAIL: fionaliao007@gmail.com 
arrow
arrow

    五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